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世界10大潛水地點 大馬西巴丹島最美奪冠

編輯 馮珮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際知名潛水達人李岳耀(Clement Lee)應馬來西亞觀光局邀請,特地來台分享在馬來西亞水下天堂的潛水經驗,其中更是介紹被英國知名潛水媒體SCUBA Travel評選為2016世界第一潛水景點的西巴丹島以及最新私房潛水景點北康暗沙。
 
馬來西亞觀光局首席潛水顧問李岳耀揭密馬來西亞潛水的必去島嶼與秘密景點。根據SCUBA Travel報導,馬來西亞西巴丹島為世界最佳觀賞梭魚(Barracuda)的景點,同時可以看見非常壯觀的水底景致;偶有海流噴射而過的廣闊水下牧場正是白鰭鯊、海龜、石斑魚、白鰺魚群、隆頭鸚哥魚和梭魚群的家園。
 
 
李岳耀指出,3月到9月是到馬來西亞潛水的最佳月份,均溫在25度到30度之間,氣候溫暖宜人。在西馬的刁曼、天鵝島等島嶼及東馬的西巴丹、朗卡央等島嶼,潛水客都可以如閱兵大典般看見的龍捲風狀的梭魚群及螺旋狀的白鰺魚群及豐富多采的水下生物從身旁游過。除此之外,沈船潛水(Wreck Diving)是不容錯過的主題潛水,天然未開發的北康暗沙將會是下一個如西巴丹般的魅力潛水景點。
 
而目前到馬來西亞的交通也非常便捷,台北可搭馬航、亞航及台灣虎航到東馬沙巴亞庇,或搭華航、長榮航空、馬航及亞航到西馬吉隆坡;高雄則可搭亞航到吉隆坡。若要到西巴丹島可從亞庇或從吉隆坡搭國內航班到斗湖再搭車坐船到西巴丹島。
 
 
潛水媒體SCUBA Travel評選的2016世界10大潛水景點有:馬來西亞西的巴丹島、澳洲永嘉拉(Yongala)號沈船景點、帛琉的藍角牆、埃及紅海Thistlegorm號沈船景點、埃及紅海鯊魚和約蘭達礁、貝里斯的大藍洞、夏威夷的凱魯雅科納、西澳大利亞的海軍碼頭、印尼的巴厘島、萬那杜的President Coolidge號沈船景點。
 

◎圖片提供:馬來西亞觀光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來西亞#潛水#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816

0.0623

0.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