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擬實境,體驗叢林冒險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8

戴著眼鏡的使用者彷彿置身在叢林的樹木,可以觀看陽光撒落在樹林的場景,接著聽到性感女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配音的蟒蛇卡奧慵懶而性感的聲音,以溫柔包裝陰謀陷阱的蟒蛇逐步逼近使用者,甚至準備張開大口,讓人不僅緊張到大聲尖叫。

繼與故宮博物館、幾米合作內容展示後,HTC與華特迪士尼、三創生活攜手合作,結合電影擬真動畫,透過HTC VIVE藉由虛擬實境方式呈現,讓使用者能以近距離形式感受身處原始叢林的陰暗深處,與面對蟒蛇時的壓迫緊張感,直接與電影中經典動物角色面對面交流體驗。

此次現場的虛擬實境素材是由好萊塢特效團隊製作,根據《與森林共舞》片中人類小男孩毛克利與同伴走失,在陰暗叢林中首次見到蟒蛇的片段打造。HTC特別提供以對角2組Lighthouse定位輔助裝置,同時對應4組HTC VIVE,讓4位使用者同時感受《與森林共舞》實境內容。

HTC VIVE的Lighthouse定位輔助裝置,建構虛擬實境活動空間,讓使用者能在虛擬實境中自由走動,並精準定位所在位置與視覺仰俯角,能體驗更貼近真實的虛擬實境影像,同時可透過雙手手持控制器與虛擬實境物件互動。

HTC Vive運用獨步全球的「空間定位技術」,以360度環境偵測系統與追蹤控制器,使體驗者能在特定空間的虛擬世界中自由走動,提供完全沉浸式的體驗。此外,更領先業界結合前置相機,推出創新功能Vive Phone Services,讓使用者沉浸於虛擬世界時,也能同時與現實生活溝通聯繫。

三創生活園區董事長郭守正表示,這是開幕以來,帶給消費者創新科技體驗的最佳演繹。「在獨有的空間場域,透過虛擬電影院,以虛實結合、軟硬整合的方式,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感官體驗,」

「HTC Vive自推出後,以朝向多元領域發展為目標,橫跨影視娛樂、醫療、教育、零售與運動等,改變人們對視覺觀賞與生活體驗的視野及角度。」HTC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感謝華特迪士尼及三創生活,能與HTC Vive共同領先全球,帶給台灣消費者《與森林共舞》逼真與刺激的體驗。」

名模林又立擔任30日的開展嘉賓,已經搶先一睹森林風采的林又立表示,電影場景非常逼真,故事緊湊,非常佩服導演強法沃,會不自覺完全投入片中的冒險之旅,幻想自己是生活在叢林中的野女孩。她最青睞的是喜劇泰斗比爾墨瑞配音的大棕熊,「長了一副老實臉,卻很會耍嘴皮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TC VIVE#史嘉蕾喬韓森#與森林共舞#Lighthouse#林又立#郭守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3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