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複刻經典 反被太子妃壓制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51

王大陸與「太子妃」張天愛在電影《鮫珠傳》記者會搞笑,2人還原《喜劇之王》的「樹咚」、《亂世佳人》的「胸咚」、《鐵達尼號》的「熊抱」等經典愛情電影橋段,張天愛更是玩心大發,玩起角色互換,一展「男兒本色」,令王大陸不得不甘拜下風,瞬間變得小鳥依人。

「為什麼叫泥空空?可能腦袋比較空吧!」王大陸在片中飾演的泥空空是一個油嘴滑舌的飛賊。首次接觸奇幻電影的王大陸透露,一看到片名就被吸引了,也感受到人物內心的孤獨。為了能一展身手,他特別向《長江七號》、《西遊降魔篇》、《美人魚》等周星馳電影的武術指導穀軒昭拜師,力求展現出帥氣英俊的一面。

因《我的少女時代》讓王大陸成為兩岸炙手可熱的小鮮肉,徐太宇的痞帥形象深入人心,如今新片的泥空空同樣是痞氣十足的角色,王大陸坦言不怕重複,他直爽表示,「雖然痞氣猶存,但在角色塑造有很大的反差,泥空空的痞氣與自己的個性完全不同,其實我本人很有責任感。」

而王大陸與張天愛組成的「天地組合」也備受矚目,粉絲更因2人的膚色差而取了暱稱「黑白配」。2人在發佈會互動頻繁,默契十足。王大陸坦言,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很熟悉,認為她是個很棒的女孩子。

去年憑網劇《太子妃升職記》走紅的「國民老公」張天愛,在片中飾演揚善懲惡的捕快,在與王大陸演的飛賊你追我趕中漸漸萌生感情。個性直爽的她表示這是一部「純爺們」的戲,還自嘲「別看我像個軟妹子,其實我可算半條漢子。」

張天愛透露,《鮫珠傳》圓了自己的俠女夢。「我從小就愛看武俠片,特別羡慕裡面的人能飛簷走壁、懲惡揚善,所以一直有個英雄夢,想保護身邊的人。」既然是俠女角色,自然少不了拳腳功夫,這也讓「太子妃」的「女漢子」氣質顯露無疑,「在電影裡有好幾場打戲,感覺特別過癮。」她表示並沒有刻意走什麼路線,但希望演繹各種類型不同角色,「讓觀眾看到與眾不同的我,既可以霸氣也可以溫柔。」

「鮫珠」一詞源於神話故事,鮫人泣淚成珠,亦即美人魚的眼淚,鮫珠更被賦予「打開夢之門」的奇幻功能。導演楊磊透露,電影描述一個聰明的賊、盡職捕快與單純王子3人間的奇幻旅行,他們性格迥異、互不信任,冒險中發生許多有趣的故事,「我們希望通過這次冒險旅程,傳遞給觀眾友誼、青春與夢想的信念。」製片樊斐斐直言會挖掘主角的潛能,「無論在人物性格還是情節設置,都充滿了挑戰,一定會挖掘出王大陸與張天愛不同以往的全新氣質。」(照片:王大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大陸#張天愛#周星馳#徐太宇#太子妃#我的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59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