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步再祝福!追思小燈泡 母籲「仇恨留門外」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周宗霖 黃俊維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內湖殺童案第3天,小燈泡的追思專區下午正式開放,小燈泡媽媽準備了一封573字的短信張貼在會場門口,她說正因為了解大家對小燈泡的心疼,希望來陪她的人把批評跟仇恨放在門外,讓孩子感受這世界的美好和大家的愛,同時小燈泡的父母說追思會場只接受手寫小卡,婉謝各界捐贈物資和款項,因為這個社會有更多更需要的人。


溫暖黃光、草綠色調被小熊維尼和粉色玫瑰圍繞,案發第3天,小燈泡的追思專區正式開放。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寫了一些我自己個人的想法,一如我說的我只能代表我個人,但是如果你們尊重也認同我是她的媽媽也體貼我的話,麻煩大家配合,就是包括前來的民眾還有媒體的部分都能夠配合,先看完看板的內容之後再進來思念小燈泡。」

提到女兒又一次聲淚俱下,小燈泡的媽媽說因為了解大家的心疼,想讓這份美意有專屬的地方。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小卡的部分提供大家填寫或思念,那這個部分我們會接受,那至於物資的部分或者說甚至有人在詢問捐款的部分,我們覺得這個社會有更多更需要的人。

婉謝物資和捐款,小燈泡追思會場開放時間10點到6點,唯一接受的就是追思小卡,粉藍粉紅2款,特製的小燈泡天使卡片提供給所有人手寫思念掛在祈願樹祈福,小燈泡的媽媽寫下573字的短信,標題是「留個步,讀一讀,再祝福」,她說希望踏進這裡的你們能收起仇恨,我從來都不認為仇恨、責備能解決問題,我們一直以美好、溫柔的方式教養孩子,我們一直都深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至今仍是,真的希望這個房間裡,可以悲傷、感動、懷念但不要批評、不要仇恨、不要憤怒;小燈泡外表很美、很可愛但那都遠不及她內心百萬分之一的美,真心用力的請求,開口前留個步、深呼吸把負面情緒留在門外收到心裡最深處,讓小燈泡感受到滿滿的愛,小燈泡的媽媽謝謝你們。

前來致意民眾:「你自己很努力的把一個小孩生下來然後結果被一個不認識的殺害,看到這樣的事情很難過吧!願天底下的所有小朋友都平安快樂。」

素昧平生,專程來訪,幾乎人人藏不住眼淚,一顆顆柔軟的心給予最後陪伴,就盼小燈泡事件讓這社會仇恨遠離,愛留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燈泡#追思會#內湖#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8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