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轟趴太吵!」住戶報警反遭投訴 8戶受害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搞破壞的惡鄰居,原來遭殃的還不只這一戶,四周圍有8戶都被搞破壞,不是門面被刮花就是門鎖被噴膠,惡鄰居向警方辯稱其他住戶半夜太吵,天天辦轟趴;社區出現頭痛人物,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要用「愛與關懷」,但像這種不定時炸彈,平時沒有就醫紀錄也沒有報案,連鄰里長都難掌控。

被害大樓住戶:「這個都沒有規則的刮,沒有規則的。」

指著門上的傷痕凹凸不平,連門鎖也整組壞光光,屋主指控這都是惡鄰居搞得鬼,但苦的不只這一戶,其他樓層住戶門鈴、門面傷痕累累,惡鄰居挑大半夜登門搞破壞,搞得住戶神經緊繃不打緊,還被控訴半夜太吵。

被害大樓住戶:「他認為在他的樓下不知道哪一間,常常三更半夜2、3點的時候,有人在開轟趴,吵死了。」

就這樣嫌犯開始找麻煩,半夜出沒停在門口就像糾察隊,耳朵貼近鐵門聆聽,到底哪戶在吵、哪戶在鬧,明明靜悄悄就拿著噴膠挨家挨戶噴灑發洩,遭到指控的惡鄰居住在7樓,四周圍的8戶通通遭殃,不是玻璃破裂就是門鈴遭到破壞,或者刮花鐵門,屋主苦不堪言。

被害大樓住戶:「萬一他打人殺人怎麼辦,難道一定要有人被殺了造成新聞,人家才會重視嗎?」

惡鄰居三度上門,1月20日先來砸門,事隔3天二度破壞,27日門鎖被灌漿,2月底房東居中協調沒有結果,3月29日變本加厲,大樓裡的不定時炸彈,連里長也沒輒。

當地里長:「鄰居愛與關懷,臨時要找他都不好找,平時就不會互動了,更別說辦參與活動。」

這些頭痛人物沒有就醫也沒有報案,連里長都難掌控,柯P提出的愛與關懷要實行恐怕有點難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鄰居#破壞#關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12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