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也瘋科技! 推保庇版win10引話題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志恒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甲媽祖也跟上科技潮流,大甲鎮瀾宮與3大軟體代理商合作推出媽祖版windows10,不只有家庭版還有專業版,不只人要求保佑電腦也要不當機,鎮瀾宮董事長也說現在時下最流行,媽祖也要跟上時代,就是要來吸引年輕人,全台限量4千套搭配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成功製造話題。


順時針繞3圈過香爐求保佑,仔細看盤子上面不是供品,是一包包像驚喜包的東西,上面還寫著正版有保證,win10家庭隨機版還印有Q版媽祖像,奇怪!媽祖也賣電腦軟體嗎?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這可以說是年輕人現在最夯的電腦一定要用這個東西,所以說現在(推出)這個很方便。」

黃、藍2款不同顏色,不只有家用版還有專業版,原來大甲鎮瀾宮與3大軟體代理商合作,趁著大甲媽祖遶境的系列活動特別推出的媽祖版win10要來吸引年輕人,不只人要保庇連電腦也要保佑不當機。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內容是一樣的,但是我們是(搭配)大甲媽祖準備要繞境的活動,然後再加上推廣正版的使用觀念。」

雖然不知道老一輩的信眾知不知道什麼是win10,不過大甲媽一定跟上時代,這個媽祖特別版的win10,全台限量4千套也成功掀起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媽祖#鎮瀾宮#windows10#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5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