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埃及航空劫機犯疑為情所困 綁假炸彈威脅


發佈時間:2016/03/30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埃及航空飛往開羅的空中巴士A320國內線班機,29日遭挾持迫降賽普勒斯,所幸人質全數獲釋,嫌犯用來劫機的自殺炸彈腰帶最後證明是假貨,犯案動機疑似是為情所困,恐攻劫機烏龍一場,過程中還有一名男乘客和嫌犯玩自拍令人傻眼。


埃及航空劫機案,僵持5小時,最後幾名人質衝出機艙,一人從機鼻爬出,接著嫌犯投降被捕,所有人安全脫險,危機戲劇化落幕。

埃及總理:「他一度要求要見歐盟的代表,一下又說要去其他的機場,沒有什麼明確的要求。」

58歲嫌犯穆斯塔法通過安檢畫面曝光,官方指出他動機不明確,一下要求庇護,一下又說希望能和居住在賽普勒斯的前妻團圓。

賽普勒斯總統:「事情總是跟女子有關。」

原本該是嚴肅的劫機記者會,因為嫌犯疑似「為情所困」,在場記者笑成一團。

埃及航空副董事長:「(劫機犯)要求轉降到伊斯坦堡,或是歐洲其他地方,機長告訴他油料不夠飛到伊斯坦堡,所以轉降到拉納卡機場。」

28日當地時間上午8點,埃及航空編號ms181班機,原定從亞歷山卓飛往首都開羅,穆斯塔法宣稱有炸彈腰帶,迫使飛機轉降賽普勒斯拉納卡機場。

新聞旁白:「他身上發現的炸彈是假的。」

嫌犯綁假炸彈威脅,烏龍劫機令人傻眼,但離奇場面還有一名英國籍男乘客被挾持時,還笑嘻嘻在機上和繫著「自殺炸彈腰帶」的劫機犯玩自拍,甚至傳給朋友炫耀,照片流出立刻挨轟,在生命危險之際開玩笑,實在不應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劫機#炸彈#烏龍#埃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23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