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搶銀行...都是為了她?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來以「神力女超人」爆紅的以色列美豔女星蓋兒賈多特Gal Gadot,在超限犯罪電影《非法999》中因為太性感撩人,連黑幫警察合夥為她搶銀行。而凱特溫絲蕾因為片場意外弄斷了腳趾頭,痛到眼淚直流的她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一雙紅靴子。

蓋兒賈多特在片中與男星奇維托艾吉佛飾演的犯罪首腦有過一段情,竟被黑幫姊姊凱特溫絲蕾拿來當作逼迫他行搶的把柄,而奇維托為了舊情人則不惜勾結其他貪污警察密謀搶劫,使同伴紛紛陷入險境。

對於第一次與凱特溫絲蕾、奇維托艾吉佛2位奧斯卡演技派演員對戲,蓋兒賈多特開心表示:「我很崇拜凱特,希望她真的是我姊姊。我也很喜歡奇維托,他們是很棒的演員。」她還笑說自己好像特別喜歡英國人呢!

飾演極惡黑幫大姊頭的影后凱特溫絲蕾,在一場關鍵談判戲中,身穿紅大衣與紅長靴,一出場便氣勢懾人,但這場戲可是影后超級敬業咬牙忍痛才完成。原來在拍攝的前一天,凱特溫絲蕾發生意外,腳趾不小心被椅子壓到弄斷了,痛到不行的她第一個直覺反應竟然竟然是「明天還有紅靴子那場戲!」她表示,「為了不辜負造型師的一片苦心,我還是硬把鞋子穿上去了。」電影於4月1日上映。(照片: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凱特溫絲蕾#奇維托艾吉佛#非法99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2321

0.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