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者自白「看見惡魔」 無意識自殘或傷人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我們都知道毒品會毀掉一個人但到底有多可怕呢?根據戒毒成功者的說法,他們吸毒後其實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很多人會出現幻聽和幻覺,有人會看見惡魔甚至會傷害他們自己或是周遭的人。

他不僅無法回答,還以為記者是要來抓他的惡魔,這位老兄脫光上衣跑到街上,對著來往車輛亂打一通。

旁白:「他們會變得很暴力,暴打自己或是陌生人。」

這些都是吸毒者會出現的行為,他們會攻擊別人或是傷害自己,因為毒品讓他們會出現幻覺。這是他們眼中的世界,他們堅信看到惡魔,而且出現各種離奇的幻聽和幻覺。

用藥成癮者漢娜:「我覺得自己被外星人綁架,一開始我看到有蜘蛛從背後爬到我的喉嚨,並且覺得自己要變成一隻大蜘蛛,然後我覺得有蟲子在我皮膚裡,我必須把牠們挖出來。」

恐怖的幻覺讓他們覺得自己馬上就有危險,必須反擊必須自救。

用藥成癮者漢娜:「當我嘗試寫下來時我聽到有聲音告訴我並威脅我,說不能寫出我們的祕密,不要告訴任何人否則可能惹來殺身之禍。」

擔心自己會被殺害,於是漢娜居然反著寫字。

用藥成癮者漢娜:「從鏡子裡才可以看懂這些字,上面寫著『你為何這樣對我』,妳還記得當時妳發問的對象是誰嗎?當時我腦裡所有的聲音都叫我瘋狂,而且我也毫無疑問地相信我就是一個瘋狂者。」

如今的她看到自己過去的行為,簡直無法置信,當然最難受的還是家人。

漢娜的祖母:「她的體重一直掉,她對事物失去興趣也不想去工作,所以上班開始遲到,那是她最後一個工作,她也不想回去學校念書,她已經不再是我原來那個孩子了,情況可以說是愈來愈糟糕。」

美國用藥成癮的問題非常嚴重,很多青少年都有吸毒的問題。

用藥成癮者:「當你昏死後再醒來,但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

一開始會可能很興奮,但漸漸地你的腦開始不管用。

用藥成癮者:「我甚至看不見東西我只能感受到下雨,因為你的腦子就好像在下雨一樣你甚至看不清標誌,連去倒一杯水都很困難,你只能坐在地上等這一切結束。」

如果還是很難體會看看這個畫面,它們腦子裡就像這樣像是要炸掉一樣無法思考,有人甚至會去撞牆。

用藥成癮者:「我用頭去撞水泥牆然後昏死過去,等我醒過來發現整個後腦杓都是血,血流到我整個背後和衣服上都是,我朋友還說超讚的。」

毒品害了他們一生,吸毒的人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就有如惡魔附身,他們真的很危險,面對社會上的不定時炸彈,如何反毒以及建立社會安全網刻不容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意識#自殘#傷人#幻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0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