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太陽」韓劇 咖啡店.美軍基地成朝聖熱點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雖然劇中主要場景在希臘拍攝,不過也有少部分是在首爾取景,目前已播出的劇中場景,已有不少粉絲邊追劇同時也想朝聖「追景」,韓劇場景搶先報你知!

曾在第1集太陽的後裔中,兩男主角劉時鎮大尉與徐大英抓完小偷後休息的咖啡店,就在盆唐亭子咖啡街dal.komm咖啡店;仁川的dal.komm cafe,而第2集裡,男女主角姜暮煙與劉時鎮兩人談分手時,也選在dal.komm咖啡館不過是另一間分店-松島中央公園店。

▼韓劇太陽的後裔第1集,兩大男主角見面之咖啡廳,選在盆唐亭子咖啡街的連鎖咖啡店dal.komm。(圖片來源:KBS2、dal.komm coffee官網)

▼男女主角則曾在第2集,dal.komm cafe仁川松島中央公園店拍攝。(圖片來源:KBS2、dal.komm coffee官網)


 

除了比較浪漫的場景之外,太陽的後裔裡有大量的軍事元素,像是第2、3集出現派兵陣營等場景,是在京畿道坡州DMZ CampGreaves拍攝取景。CampGreaves是舊美軍基地,停戰後後來改為安保體驗館,保留當時美軍軍官俱樂部及辦公室,部分還改造成房間供遊客居住。

DMZ CampGreaves美軍基地改建,曾出現在韓劇兩集,但此景店在京畿道離市區較遠。

韓國今年來勢洶洶積極搶攻台灣觀光市場,國航、廉航共有七家航空增飛韓國班次,光上半年台韓機增加43%。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鄭益守表示,今年設下目標希望能吸引71萬台灣旅客赴韓旅遊。為了搶攻台灣遊客,韓國觀光公社也舉行享飛韓國天天Easy GO活動自4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自由行旅客從桃園前往首爾或釜山,可上網登錄機票,有機會抽中同一家航空公司的韓國來回機票1張,預計會有16個名額機會。


韓國廉價航空紛紛搶攻台灣市場,連曾經停飛台北的真航空,今年也再度加入戰局。但不少旅行社私下透露,近年廉航發達帶動旅客自由行,韓國旅行團業績日趨下滑,利潤也不高,線路經營相對辛苦,對旅行社造成不少衝擊。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入境表格4/1改版 怎填報你知! 

>>>>>不輸台灣!粉櫻飛舞 韓國櫻花杯爆搶購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劇#太陽的後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1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