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櫻花提早開了! 遊客搶排樹下野

記者 廖文漢 / 攝影 吳昭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櫻花提早4天開花,名古屋的百大賞櫻名所,舞鶴公園,每天都有遊客,搶著在櫻花樹下鋪地墊野餐,好位置甚至要2個禮拜前預約。日本人將賞花經濟發揮到極限,除了白天看櫻花,晚上則有花燈,用超過600萬顆的燈球點綴,光是夜間花燈,每年吸引260萬人觀光。


白而帶點粉紅的染井吉野櫻,日本櫻花提早4天開花,大片櫻花林枝頭交錯像白色天幕,隨風吹落的花瓣吹拂著春天氣息,日本百大賞櫻景點名古屋舞鶴公園,櫻花樹下野餐,天天都有一堆遊客搶鋪地墊。

白而帶點粉紅的染井吉野櫻,日本櫻花提早4天開花,大片櫻花林枝頭交錯像白色天幕,隨風吹落的花瓣吹拂著春天氣息,日本百大賞櫻景點,名古屋舞鶴公園,櫻花樹下野餐,天天都有一堆遊客搶鋪地墊。

日本民眾:「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前要預約。」

想要搶到最多櫻花的位置,最早的有2個禮拜前就來鋪位置,當然最愛日本賞櫻的台灣客不會錯過。

台灣遊客:「數大就是美,哈哈!盛開,台灣有像這樣的氛圍嗎?好像很少。」

賞花的商業價值,日本人發揮到極限,白天看櫻花,晚上看花燈,不是燈籠那種,是30公頃花園點綴成燈海。名古屋名花之里,彷彿走入璀璨國度,只有冬季才有彩燈,當初是因為冬天能賞的花不多,為了吸引遊客,入夜後點燈,沒想到一炮而紅,不只室外,室內以海棠為主的500多種花卉,台中市長林佳龍為了2018花博在后里來觀摩日本的做法。

台中市長林佳龍:「比給我太太。」

看了之後也覺得很棒,說要帶太太來,當場裝可愛拍照傳給太太看。

台灣遊客:「真的很驚艷,顏色、造型還有視覺上享受都很棒。」

名花之里每年吸引260萬觀光人潮,怎麼做到,是2年後花博在台中努力的目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名古屋#櫻花#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25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