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內唱4首主題曲  「A-Lin」受封電影歌姬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人氣不斷飆高的A-Lin,在一年內就替4部電影唱主題曲,從布袋戲《奇人密碼》,林依晨主演的《234說愛你》,還有湯唯主演的《命中注定》,就連近期即將上檔的《魔宮魅影》都找A-Lin獻唱,而且A-Lin錄唱時,還一口氣唱7種不同情緒的版本,要求零瑕疵,希望歌曲呈現時能達到最完美。

復古場景、懸疑劇情,電影《魔宮魅影》找來林心如、任達華和楊祐寧主演,卡司強大,主題曲一樣不簡單。

天生歌姬A-Lin渾厚嗓音,用好歌喉唱故事,還一口氣連唱7種情緒不同的版本,錄唱要求零瑕疵,完美呈現電影主題曲,而近年受到我是歌手影響,A-Lin人氣不斷暴漲,通告代言接不完,就連電影主題曲一年內就連唱4首。

電影《命中注定》主題曲A-Lin:「卻成為擦不掉的想念,妳給我的我都記得,我受苦的妳不管了。」

電影《234說愛你》主題曲A-Lin:「忘記了擁抱,忘記了微笑,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從林依晨主演的《234說愛你》、湯唯主演的《命中注定》,甚至台灣第一部自製3D的布袋戲電影《奇人密碼》,還有即將上檔的《魔宮魅影》主題曲都由A-Lin包辦。

就算清唱也讓人聽了內心有所感動,A-Lin不只在歌壇贏得掌聲,也靠著不斷累積的作品,得到電影主題曲歌姬的美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電影主題曲#《魔宮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0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