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致小燈泡母:憤怒之後該做什麼我已有答案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除了前往現場致意外,隨後也在臉書發表了一封給小燈泡母親的一封信,內文表示,「對於發生這樣的案件心情非常悲傷,她同時感到不捨,也感到責任」,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小燈泡一家的不捨與心疼。

總統大選人蔡英文,稍早於臉書發表了一封給「小燈泡」母親的588字公開信,內文提到「我們的社會出了問題,我們的社會受了傷,我不會只有心痛與不捨,我也不會只有憤怒,憤怒之後該做什麼,我已經有我的答案」,她也認為,現今社會的安全網已經出現破洞,她有責任讓每個社會邊緣人回歸正常生活,不管在反毒還是兒少安全等方面,她也會盡全力把這些洞補起來。

蔡英文在信中表示,擔心打擾到小燈泡媽媽,暫時不會去拜訪,也希望對方不用回信,專心將家裡照顧好即可,「只要有任何需要,我們都會在您身邊。」

而在文末她也表示,「這世界有很多不完美,但在這些不完美中依然保持對善與美的信念,就是人性最光輝的一面」,希望小燈泡的母親能夠堅強得面對,有任何需要,大家都會在她的身邊!

蔡英文臉書全文

給王女士的一封信:敬愛的王女士昨晚,在電視機前,看見您的堅強,您的勇氣。在這樣悲傷的時刻,您有條不紊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並且要大家記得,社會依然有善良美好的一面時,我相信,很多人都紅了眼眶。我的心情很悲傷。不過,我知道,此時此刻,...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燈泡#蔡英文#女童#割喉#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127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