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因《太陽》人氣翻倍 成廣告新寵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宋仲基 Song Joong Ki Facebook)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在海內外熱播,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宋宋CP」超高顏值組合吸引超高人氣,演員宋仲基更是各大廣告商爭相邀約的對象,產品代言不斷找上門,廣告接到手軟,更讓他榮登男星廣告排行榜第一名。


對著鏡頭賣萌裝可愛,露出潔白牙齒笑得超級燦爛,這是韓星宋仲基最新接下的牙膏廣告;還有帶著耳機、穿著代言的運動品牌服飾走在馬路上,帥氣神情 一覽無遺;不只這些,宋仲基還搶走了玄彬代言4年的啤酒品牌。宋仲基的代言價碼暴漲2.6倍,就算每支廣告酬勞高達3900萬元台幣,廠商還是要找他拍,更讓他榮登男星廣告排行榜第一名,會有這樣的價碼不是沒有原因。

去年宋仲基在拍攝《太陽的後裔》其中一場動作戲時意外受傷,導致手臂骨折、右膝十字韌帶撕裂,但他仍堅持打石膏帶傷上陣,從播出的畫面可以看到宋仲基的右手包著石膏,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道具,負傷敬業演出讓劇組都相當佩服,這也讓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微博討論度超過74億次;這部韓劇也帶動不少廣告,甚至有韓媒分析說它是目前CP值最高的韓劇。

宋仲基隨著收視飆高人氣翻漲,陽光形象受到粉絲跟廠商喜愛,女主角宋慧喬還沒有新的廣告上門,但在劇中置入代言8年的化妝品全都大熱銷,也讓她成為最愛的廣告女星榜首;一部戲捧紅新男神女神,長江後浪推前浪速度之快,還真的是韓劇特有的現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韓劇#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2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