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務正業? 中正紀念堂開「肚皮舞班」為籌錢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觀光客來台必遊熱門景點中正紀念堂,每天都有大批遊客湧入參觀,不過現在觀光客還沒踏進中正紀念堂,會先看到廣場上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特展」,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原來中正紀念堂因為是「行政法人」,每年都要自籌「三成款」,才會靠出租空間「養活自己」,甚至還開班教授肚皮舞、瑜伽班。


大陸觀光客:「來這看看看中正寺來著。」

陸客一臉狐疑,納悶廣場上為什麼還有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特展?

美國觀光客:「我們來這看中正紀念堂,但我們在這裡是看《冰雪奇緣》,因為它非常吸引我們。」

香港觀光客:「經過然後覺得(建築)挺特別的就進來了,我可能先看《冰雪奇緣》,因為剛好路程是這樣子。」

對觀光客來說,反正來都來了就順便都看一看,但中正紀念堂是國家級博物館是政府「養」的單位,出租空間賺錢如此商業化,還開班教授肚皮舞又是怎麼回事?

立委蘇巧慧:「(中正紀念堂)它為了籌措財源,還是舉辦了比較商演的,像我們知道的《冰雪奇緣》,未來可能還會有《小熊維尼》等等這樣子的展覽,目前是還好,但我們希望這個比例不要再增加了,畢竟我們自己的博物館,還是希望以推動本土的文化展演,這一些來做最重要推廣的事情。」

立院決議降低中正紀念堂自籌款的門檻,減輕「找財源」的千金重擔,期待中正紀念堂不只是觀光熱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正紀念堂#景點#肚皮舞#財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2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