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燈泡媽哄孩睡時崩潰 仍信「社會還是美好」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右圖/翻攝自臉書)

4歲女童小燈泡街頭遭砍身亡,昨天(28日)事發後全台民眾人心惶惶,網路上流傳小燈泡遇害照片,讓小燈泡媽媽在臉書上呼籲別再轉發,此外還提到「社會還是很美好」,但不管再怎麼堅強,這撕心裂肺的痛,還是讓她在返家後難過崩潰。

讀者來函:「我想請問一下,又發生小孩割喉事件。為什麼我們的法律不能讓殺人的人死?為什麼要保護他們?那無辜的小孩呢?誰保護他們?我們父母真的不能做什麼讓政府和法律來正視這個問題嗎?覺得這世界好恐怖。」...

由呂秋遠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時常在臉書發表時事觀點的律師呂秋遠,在昨天的小燈泡事件後,在臉書懇請民眾做到10件事情,除了呼籲民眾不要轉載事發圖片、保持信任別人、多關心他人外,最後一點希望大家能「擁抱身邊的人」。

呂律師這篇文章也被小燈泡的媽媽轉發,她針對其中4點回應,為保護家中另外三個孩子,希望血肉模糊的現場畫面不要再出現,也感謝當時見義勇為的路人,「如果沒有路人的幫忙,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在這裡照顧我另外三個孩子」;即使遭逢劇變,小燈泡媽媽還是希望大眾繼續相信人性,因為「這個社會還是很美好的」,最後一點被她強調「很重要」的則是要大家擁抱身邊家人,「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安慰與關心」。

小燈泡媽哄孩睡時崩潰 仍信「社會還是美好」2

▲(圖/翻攝自臉書)

事發後,小燈泡的媽媽鏡頭前的一番疾呼「希望能從根本,從家庭、從教育來讓這樣子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我希望我們的子子孫孫都不要再出現這樣子的人了」,理性發言讓人聽了為之動容。據了解,小燈泡媽媽返家後在臉書發文,當作情緒宣洩的窗口,她說自己一直很冷靜,直到抱孩子回房哄睡時,才發現真的少了一個,這銳利又冷酷的事實讓她難以承受,在房裡崩潰痛哭,但為了其他三個孩子不能倒下,小燈泡媽媽身為人母的堅強與韌性,令人敬佩也心疼!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民眾深夜排隊獻花 心疼不捨小燈泡
>>>>【最美的留給家人!媽媽網路拜託:別轉發照片了

 
>>>>【媽媽藝人悲鳴:誰能保護我們的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燈泡#內湖#女童#割喉#隨機殺人#王景玉#呂秋遠#凶手#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1365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