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愛同台! 胡歌、江疏影說不尷尬卻零互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40

胡歌和前女友大陸女星江疏影兩人合體為新戲出席記者會,2人當初假戲真做,但戀情一曝光立刻見光死,胡歌之前受訪時曾真情流露的說,當時受到過多關注,做為男友缺乏擔當沒能保護她,現在2人關係像朋友還是會聯絡,只是昔日戀人再次同台卻幾乎零互動。


陸劇《旋風十一人》:「平時在家她是我領導,這出來了我就成她領導,嫂子是挺有想法的。」

大陸足球時裝劇《旋風十一人》由胡歌和江疏影主演,兩人在2014年就拍攝的電視劇還因此擦出愛火,只是最後沒有好結果還是分手了,事隔一年多,2人為戲再相逢現身發布會。

大陸演員胡歌:「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看,然後就會有很多的回憶,那個戲拍的的確是非常的開心。」

雙方互動不多氣氛有點尷尬,而且江疏影表情似乎有些嚴肅,站在台上也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因為江疏影是他所有緋聞女友中唯一承認過的,胡歌在記者會前先受訪談到兩人的合作,只有真情流露四個字,也談到當時身為男友但缺乏擔當不能保護她,現在2人關係像朋友一樣。

大陸演員江疏影(2015/12/27):「不需要尷尬。」

去年12月兩人出席同一場活動雙方沒有互動,雖然江疏影受訪時曾強調兩個人不會尷尬,胡歌也說會大方面對,但從這回宣傳戲劇同台的反應來看,這對昔日情侶再次同台卻幾乎零互動,說不尷尬,還真是很難讓人相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歌#江疏影#互動#合體#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1931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