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神力女超人一起「換腦」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2大漫畫集團DC與MAVEL漫威的超級英雄之戰,從漫畫、電視、卡通、影集到電影,打的不可開交,其中的英雄角色死侍、神力女超人與超人養父卻攜手合作起來了!好萊塢動作電影為刺激票房,不斷推出新概念電影,神祕奧妙的大腦,便成為電影的題材。

好萊塢性感王的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演出全球創下驚人票房的漫威電影《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之後,不但身價水漲船高,重回性感王寶座,更躍升為動作一線男星。在動作新片《換腦行動》(Criminal)中,不只與全球最夯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共譜戀曲,更再度展現俐落身手打擊犯罪,驚悚遭遇更從《死侍》的毀容「換臉」變成為了破案而「換腦」。

《換腦行動》由好萊塢人氣王萊恩雷諾斯攜手「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超人養父」凱文科斯納、湯米李瓊斯與蓋瑞歐德曼主演,被譽為今年最強卡司動作電影,片中的懸疑、緊張與刺激,被譽為是《啟動原始碼》與《攔截記憶碼》的結合。

高概念動作電影《換腦行動》描述一位知悉國家機密的頂尖CIA探員萊恩雷諾斯身陷意外,政府為了破案逼不得已在知名神經學家的協助下,將他記憶與技能植入一位極度危險的重罪犯凱文科斯納身上,警方必須靠這位無法控制的罪犯來完成一項重要的秘密任務,一個大腦裝著2個記憶,沒想到竟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副作用,而萊恩的妻子蓋兒賈多特則成為了最關鍵的角色。

飾演關鍵角色的凱文科斯納表示:「關於大腦的奧秘人類永遠都在探究,現在已經有一些因器官移植而引導警方破案的實例,但卻忽略了其實器官也有器官的記憶,而引發的副作用才是讓一切失控的關鍵。」電影將於4月15日台美同步上映。(照片: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MAVEL#漫威#死侍#神力女超人#超人#萊恩雷諾斯#蓋兒賈多特#凱文科斯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73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