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嬰幼兒財!百元法式料理、炒飯做副食品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56

台灣邁向少子化的趨勢,但父母對於寶貝孩子的花費反倒上升,嬰幼兒產品佔家庭平均支出近2成;也有不少業者開發特色的嬰兒副食品,搶食這塊商機,像是台式的炒飯還有法式青醬燉飯、義大利麵等,把大人能享用的美食,也做成嬰幼兒能吃的料理,單價破百,但1個月就能賣超過2千罐。

洋蔥、蒜頭炒香,再混入豬絞肉、碎青豆,還有新鮮蕃茄糊,搭配細軟的白麵線,用天然食材取代香料,大人吃的法式料理,嬰幼兒現在也能嚐鮮享用。

嬰兒副食品業者林彥君:「減少它在空氣中暴露的時間,生菌數啊、大腸桿菌才不會起來。」

急速冷凍鎖住鮮味,主打微波就能食用,法式的青醬鮭魚燉飯、金瓜牛肉燴麵,還有健康的山藥口味,自己也是媽咪的林彥君,創業賣起嬰兒副食品,高達44種的創意口味,讓挑嘴的孩子也有對味的新選擇。

嬰兒副食品業者林彥君:「我那個朋友就是什麼食材全部加下去,亂七八糟 殊不知吃起來是酸的味道。」

一罐要價百元,網路月銷突破2千罐,少子化趨勢,時下父母很肯花,嬰幼兒用品佔家庭平均支出近2成,另一家嬰兒副食品同樣熱銷,走的是台式路線,用鳳梨、青椒、培根等,做成各種口味炒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子化#副食品#義式料理#營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107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