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斷頭/4歲童身首異處! 冷血兇嫌撲倒女童割喉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施學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內湖發生隨機殺童命案,一名4歲女童和媽媽準備到西湖捷運站和外公、阿姨碰面,過馬路時一名男子突然從後方竄出,把女童壓倒在地,持菜刀攻擊。媽媽意圖阻止拉扯,卻不敵嫌犯的力氣,親眼看到寶貝女兒慘死,崩潰痛哭。

受害女童躺在地上屍首分離,平常最愛玩的滑步車倒在一旁。案發後,女童父親離開公司趕到現場,雙手環抱住目擊過程的母親,父母看著寶貝女兒,倒在路邊。

刑警詢問是否能到派出所以證人身分製作筆錄,媽媽原本堅強保持微笑,回答說「這樣還要做筆錄喔。」但下一秒崩潰蹲坐,畢竟製作筆錄,又得詳細供述可怕的經過。

台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被害人母親完全嚇到,被害人母親當場有去與這名歹徒有做拉扯的動作,可是因為身型比較瘦弱,沒辦法阻止歹徒下手。」

上午10點接近11點,兇嫌王景玉已經持菜刀在西湖國小附近閒逛,他原本戴著眼鏡口罩、用雜誌包住菜刀。但很奇怪的是,他第一次先把菜刀放在公寓裡,人離開的時候兩手空空,隨後再回來取刀。

另一個畫面,也是他把菜刀放在花圃,先離開再回來取刀,但他閒逛的時候,似乎雙眼已經在找尋下手目標,他似乎看到劉姓女童騎滑步車,與媽媽相距1公尺。

記者林韋龍:「王姓嫌犯跟著劉姓小女童與母親,就在這條斑馬線的時候,看準了她自己騎學步車滑不上斜坡,接著就從後方把她拉下來,壓倒在地攻擊小女童。」

目擊者:「一個男的被兩個熱心民眾壓在這邊,然後一個媽媽跟爸爸就崩潰,就在那邊哭,兇刀就被丟在旁邊,然後警察來的時候,那個人(王姓兇嫌)還跟警察抱怨,他們壓得我手好痛。」

案發當時,媽媽推著推車在受害女童左後方1公尺左右,母女倆要一起去捷運站接外公、阿姨,卻變成刑案受害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斷頭#內湖#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