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不能亂挖! 範圍不符、施工時間不對都罰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回釀成意外害2名騎士摔車,主管機關養工處要對施工廠商開罰3萬元,像這樣道路施工影響交通,養工處說道路不能隨便亂挖必須經過申請,而且施工範圍、跟時間也比須符合規定,不然養工處就會開罰。新北市最常被民眾檢舉「路面缺失」路段多半是板橋捷運工程沿線,或是蘆洲部分路段路基老舊,不只養工處交通警察也會沿線巡視道路狀況。


道路施工影響交通,沒施工好路不平成為騎士的「隱形殺手」,養工處說路不能隨便亂挖。土城中華路上,人行道工程占用2線道,跟申請範圍不相符影響行車安全,員警帶回負責人進行調查,養工處說,將視情況開出3萬元罰單

記者陳韻涵:「就怕施工時間不對變成擾民,交通警察平常也會主動協助路況查報,會主動來看標示牌上的申請時間有沒有符合規定。」

還有些單位根本沒有申請就直接動工影響到交通,一旦被舉發馬上就會吃上6萬元罰單。捷運工程旁縮減道路大卡車擦撞貨車這是板橋民生路3段,105年一到3月被民眾檢舉「路面缺失」最多的地點,另外還有蘆洲的中正路跟復興路,都因為路基老舊、管線淺埋,一旦大雨過後路面坑坑疤疤,民眾經過心驚驚,養工處說,平時都有委外廠商勘查路況,再加上交通員警共同把關,避免爛路害民眾無辜慘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車#施工#交通#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8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