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調情真偷錢!PUB情侶檔 1分鐘得手2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斗六出現一對鴛鴦大盜,在夜店隨機挑選目標下手行竊,就有一位民眾27日當天,一個人到夜店包包就放在吧檯座位上它背對著吧檯,沒想到女方趁他不注意,警方也表示也研判這對扒手情侶檔,技巧純熟而且還大膽在當事人背後行竊可能是偷竊慣犯,目前警方根據監視器特徵追查這對鴛鴦大盜。


監視器左下方穿著外套戴眼鏡背對著吧檯的男子,當時他還悠閒得靠在座椅欣賞夜店的其他客人,而旁邊就坐著一對情侶女方靠得很近,接著一個不注意女子伸手進入男子的包包,摸一摸就拿走2千元前後不到1分鐘。

民眾:「如果去PUB的話,那錢包那包包就不要帶那麼大的就好啦,就直接把錢放在口袋就好,因為那邊人多啊。」

距離不到50公分這名女竊賊大膽下手,被偷當下被害人感覺到背後有震動還有回頭,但女子假裝若無其事一把環抱住男朋友假裝在調情,被害人拿起吧檯的啤酒,看了他們一眼絲毫沒有察覺自己已經被偷,這對鴛鴦大盜就這樣默默移到遠一點的座位隨後離開夜店。

雲林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她這個行為確實是蠻囂張的,這有可能是個慣竊,她膽量才會這麼的一個大膽動作也這麼純熟。」

警方從監視器研判這對女竊賊的技巧相當純熟,而且敢在當事人背後直接下手行竊可能是竊盜慣犯,目前已經鎖定監視器特徵追緝這對鴛鴦大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盜#行竊#夜店#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61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