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未乾害摔倒! 女騎士險捲公車輪下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天然氣包商施工,不管水泥還沒乾就走人害2名騎士摔傷,這個月15日新北市新店安康路,5個小時內陸續有一男一女騎車摔倒,其中女騎士還差點捲入公車底下相當驚險,警方事後追查,原來是欣欣瓦斯的承包商施工後沒等水泥乾,只在現場擺放交通錐和連桿沒加裝「警示燈」維護設施不完善,新北市養工處將開罰3萬。


新店安康路3段半夜車輛不多,只看見謝姓女子穿著雨衣騎車來到這個路口,突然人車失去平衡摔倒往前滑行,當時對向剛好有輛公車經過女騎士差點捲入車輪底下,其實5個小時前,也有另一名男子在這個地點摔車,倒地後男騎士一動也不動似乎受傷很嚴重,提起這2起車禍目擊者印象非常深刻。

事故現場目擊者:「汽車已經有撞到了汽車也差點車禍,後面車有煞下來(騎士)沒有撞到三角錐,但是騎到水泥因為水泥沒有乾騎到水泥滑倒。」

記者陳韻涵:「一個晚上連摔2輛機車,如今施工單位已經緊急派人將現場人孔水泥蓋給鋪平。」

原來害人摔倒的原因就是人孔蓋周圍的水泥,當天欣欣瓦斯的包商到這施工沒等水泥乾就收班,40歲的林姓男子說,下雨視線不良人孔蓋附近也沒有明顯警示,這一摔讓他有輕微骨折,55歲的謝姓女子則是有輕微腦震盪,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就怕又釀成車禍,警方事後連忙把警車停在人孔蓋後方,指揮交通提醒路過汽機車駕駛小心,新北市養工處勘查後正常的警戒,包商除了在現場要擺放交通錐和連桿也應該加裝警示燈,不過釀成事故的地點卻一個警示燈都沒有。

新北市養護工程處總工程司林昆虎:「如果經我們查屬於缺失的部份,我們會依照規定來罰處3萬元。」

沒乾的水泥就像陷阱,騎士一個一個摔倒,這樣的施工品質如果沒改善,難保改天某個路段又有民眾受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施工#水泥#摔傷#警示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60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