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20周年商品開賣 香港觀光客也來搶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陳宥翔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慶祝通車20周年,台北捷運推出紀念商品,今天10點開賣吸引不少民眾一早來排隊,搶頭香的是7點就來排;因為20周年造型悠遊卡限量1千套,所以滿多人搶購,還有聲光迴力車會發出「離站警示音」很逗趣;北捷不只台灣人引以為傲,在外國人眼中也有很多厲害的地方,像是讓座、不會在車廂內飲食,還有搭手扶梯自動靠右,都是外國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


北捷商品館還沒開門,外面就排了長長的人龍,因為通車20周年的紀念商品開賣了,搶頭香的民眾排了3個小時。

搶頭香民眾:「大概7點(來排),因為我住比較遠。」

香港觀光客:「只是要台鐵、捷運、交通工具,他(兒子)都很喜歡,在這裡隨便看看,看到這個(開賣),馬上排隊。」

沒多久就要搭飛機回去還是要排,因為覺得機會難得,這次20周年推出的造型悠遊卡,上面有可愛的貓熊,限量1千套,每人限購2套,吸引不少捷運迷搶購。

特別的還有這個聲光迴力車,按下去會有捷運的離站警示音,另外還有拼圖軌道車也很卡哇伊,捷運不只台灣人引以為傲,其實很多外國人也很「尬意」。

記者:「你對台北捷運印象最深刻的特色是什麼?」香港觀光客:「乾淨啊,滿不錯!」

北捷的3大特色讓外國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有,自動讓座給老弱婦孺、不用人盯也不會在捷運上飲食,還有搭手扶梯靠右井然有序,方便乾淨的捷運成了最好的城市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客#北捷#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61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