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高差71公分」 阿妹依偎姚明成哈比人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FacebooK張惠妹 A-mei/A-mit)

歌手張惠妹發布了一張和姚明的合照,但兩人因為身高實在差太多,想要合照還得要姚明由上往下拍,但從側拍照片看起來,阿妹穿著高跟鞋直直站,但就連姚明的胸口都不到,這樣的情況,先前曾志偉也曾和姚明同台,兩人的身高落差71公分,就像巨人跟哈比人一樣,效果相當誇張。

歌手張惠妹:「三天三夜,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

可以用歌喉撼動小巨蛋的張惠妹,但遇到這一個人瞬間變成氣勢全消;一張張自拍張惠妹小鳥依人,而一旁的正是籃球明星姚明光是站在一起合照,229公分對上158公分,而且阿妹還穿著高跟鞋大約170公分。但竟然還是連姚明的胸口都不到,儘管說著自己的高跟鞋沒在客氣的高,但靠在姚明身旁,不管是誰都能瞬間變成哈比人。

先前曾志偉就曾和姚明同台,159公分硬是矮了姚明70公分,兩人站在一起就像是天與地的距離一般。天王劉德華身高175還稍微夠看,這張照片和姚明幾乎一樣高,不過仔細往下瞧,發現劉德華竟然是站在三層階梯上,天王氣勢瞬間都沒了。就連甄環孫儷和老公鄧超,再加上同樣也是打籃球的林書豪大伙排排站,姚明就像是局外人一樣硬是高人一等,也難怪和阿妹合照時,可以拍出像傑克與巨人般超誇張落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惠妹#姚明#身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9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