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呸》紅全球 美國粉絲邊搖邊唱秀中文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蔡依林臉書、微博)

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了美國紐澤西站,而不同的語言並沒有讓蔡依林的演唱會因此反應冷淡,而是有粉絲大聲跟著唱,還一邊舞動一邊甩頭,自拍影片放上網,被蔡依林看到還分享影片,直說雖然演唱會橋段都一樣,但粉絲不一樣的反應,也會感染台上的蔡依林,甚至還預告下一場演唱會要抓粉絲上台一起互動。


歌手蔡依林:「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

一首動感舞曲《呸》驚豔南韓歌壇,蔡依林的魅力不只亞洲人喜愛,就連巡演跑到美國紐澤西,兩位在台下看得粉絲全身扭動,還加甩頭髮,投入程度不輸正在演唱的蔡依林。

粉絲:「嗨!蔡依林!我們愛妳!蔡依林,我愛妳!」

熱情的粉絲還自拍影片被蔡依林轉貼,蔡依林還說「巡演的內容一樣,但你們的投入不一樣,姊也會更不一樣」,還預告下一場演唱會要抓粉絲上台。

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按慣例都會抓粉絲上台;不管是一起唱跳還是聊聊天,但其實這個橋段是蔡依林向偶像瑪丹娜致敬。

歌手瑪丹娜:「I'm burning burning up for your love」

瑪丹娜巡迴演唱會固定橋段都會選一個自己看得順眼又喜歡的粉絲上台,還曾把陳奕迅給抓上去,雖然一不小心大出槌,但這也成了陳奕迅和偶像瑪丹娜永遠難忘的回憶。而蔡依林似乎也是想給粉絲這樣的驚喜,仿效偶像瑪丹娜找粉絲上台互動,也成了她這次巡演的亮點橋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演唱會#粉絲#歌迷#瑪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51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