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東京喰種奪台灣冠軍 與世界COSER較高下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台灣首場國際級Cosplay賽事「第一屆Taiwan COSPLAY高峰會國際交流選拔賽(TCS)」吸引了近千名動漫迷及COSER到場同樂,最終由《東京喰種》的組合奪得總冠軍,獲得5天4夜代表台灣赴大陸杭州參加「中國COSPLAY超級盛典」資格,與世界各國COSER競逐爭光,為台灣在世界COSPLAY舞台擴展參賽經驗及國際眼界。

27日舉辦TCS入圍決賽,首先登場的是曾參與多場動漫活動演出的「無碼寶貝」,在團長千鳥的領軍下,11名團員以《火影忍者》為演出主題,並帶來《鬼神童子》《千本櫻》《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等多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後出場的是,今年初代表台灣在「ACM新加坡亞洲COSPLAY高峰會」奪下季軍的軒轅瞬、秀明、巴巴帶來的《靈異教師神眉》精采演出。

比賽參賽選手個個以精湛的演出輪番上陣,不論是日系動漫為主題《LoviLive!》《JOJO的奇妙冒險》《火影忍者》,或是台灣本土作品《霹靂布袋戲》《劍俠情緣》《仙劍奇俠傳》,都讓人見證到台灣COSPLAY界中至高水準的演出。11組精采表演完畢後,則是由台日混血的創作樂團TinyMinim帶來《星間飛行》等多首人氣動漫歌曲與台下觀眾互動。

本屆評審陣容個個來頭不小,包含:專業彩妝師:綠葉、第一屆WCS台灣賽區代表 代表COSER:究極、專業道具師:貓匠、製衣達人まなみ(MANAMI),以及DREAM創夢的編輯長∙影繪,這5位重量級人物出場走秀,更是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在評審們激烈討論後,首屆TCS終於正式出爐,最終是由非舞蹈科班出身,俐落精準神還原金木研萬分掙扎心境,將劇情以歌曲方式演出主角心態的《東京喰種》組MK、翔夜獲得冠軍,第2、3名則分別由演出霹靂布袋戲配角心境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藍山》,及以精緻華麗的服裝吸引評審及嘉賓目光的《劍俠情緣叁之火燒七秀坊》獲得,為本次賽事劃下最完美的句點。(照片:曼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splay#COSER#東京喰種#火影忍者#霹靂布袋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51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