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全球最爽實習 台選手拚出線週薪6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46

號稱全世界「最爽」實習機會,到馬里亞納的羅塔島擔任島主,台灣今年選拔活動進入最後14強,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大秀才藝還要比誰最有創意,優勝者除了能擔任觀光大使,每個禮拜還能領6萬元薪水

參賽者陳子民:「我的職業是船長,現在在墾丁這邊開船帶客人出海啊、遊泳啊。」

穿著黃色比基尼,戴著墨鏡霸氣掌舵開著船,還會變身成美人魚潛水,對著鏡頭自我介紹,號稱墾丁美人魚船長。

參賽者溫宜菁:「今天我們要探索鹿港妹的『靠腰』之道,到底是哪幾道呢?就跟著晶晶的視野翻轉繼續看下去吧!」

還有這一位!影片一開頭就先來個下腰走路,帶著觀眾逛遍鹿港小鎮,以下腰爆紅的網路紅人鹿港妹溫宜菁也來參一腳。

參賽者何穎怡:「還是全國音樂比賽揚琴組第二名,我也會打擊樂,讓你們聽一段…。」

不只有kuso自我介紹,台大高材生大秀鼓藝,還邊走邊用英文介紹自己的瘋狂事蹟,14位參賽者各出奇招,拍影片大秀才藝比創意,就是為了要搶下號稱最爽的實習機會。

碧海藍天、豐富的海洋生態,被稱為全世界最友善的島嶼「羅塔島」,影片得票數最高的人就可以到馬里亞納的羅塔島擔任島主,一個禮拜還能領6萬元的薪水;高空彈跳、潛水還有數不完的出國經驗,幾乎是每個參賽者必備的經歷,每個人使出混身解數,畢竟島主只有一個,沒有兩把刷子可是無法脫穎而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習#羅塔島#選拔#觀光大使#創意#馬里亞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