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監守自盜!金庫定期換密碼 監視器零死角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43

老闆最怕養老鼠咬布袋,以餐飲業來說新進工讀生先學簡單的工作,資深員工或者正職員工才能學盤點叫貨,甚至是結帳收銀,店長、店經理以上的員工才能管理監視器,保險箱也要定期換密碼,培養好員工不容易,東區一家飲料店還沒開幕就得先請員工上工職前訓練。

茶飲店還沒開幕,主管忙著最後擺設,對新員工一步一步細心指導,哪兒該擦小細節叮嚀到位,因為員工是公司最大資產,挑選上當然馬虎不得,除了要肯學肯吃苦,老闆最怕養老鼠咬布袋。拿起手機立刻連線十幾家分店,店裡的一舉一動看的清清楚楚,想避免員工堅守自盜監視器也很重要,最重要的POS機金庫以及置物櫃零死角。

茶飲集團老闆方奕勝:「基本上都是店長或副店長職以上甚至是負責人老闆,才有監視器遠端操控的密碼。」

不是要把員工當賊,工作內容有套標準SOP,工讀生多半做些進貨上架與清潔工作相對容易,正職員工才會需要盤點叫貨甚至是結帳收銀以及金庫管理,從應徵員工也看出老闆認人功力。

茶飲集團老闆方奕勝:「我個人第一步當然是傾向禮貌度,再來也會去詢問說他之前工作的狀況,如果換工作頻率太高可能代表這個人穩定度沒那麼高。」

從第一印象到與人應對談吐,經歷也會被拿來當做參考,畢竟培養好員工不容易,在在考驗著老闆的經營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庫#密碼#監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26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