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職缺打探車行 竊盜集團偷租賃車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竊車集團光顧台北市內湖區一間租賃車行,偷走兩台國產轎車甚至剪斷GPS定位系統的發送信號裝置,警方仍然循線找到失竊車輛,跟犯案的林姓嫌犯,他們供稱曾經來這間車行應徵短期打工,打探車鑰匙擺放的位置,隔了快一年才下手犯案。

深夜1點半兩名男子接近大門深鎖的租賃車行,從窗台邊摸到鐵捲門遙控器順利偷走兩台轎車,一輛是白色的豐田休旅車,另外一輛則是本田的轎車,而且還把監視器主機搬走。

記者林韋龍:「這台車雖然熄火了,但是因為他的行車紀錄器自動延遲關閉兩個小時,恰巧錄到兩名竊賊的身影。」

租賃車行業者李浩銅:「裡面停了大概七台車子,有賓士車還有一些國產車。」

12日案發,警察14號抓到人,業者才發現其中一名林姓嫌犯曾經來短期打工,嫌犯供稱他靠著應徵過程就打探公司內部的細節,知道車鑰匙、感應磁卡放的位置,所以挑選兩台最好脫手的國產車行竊,兩輛車加起來大約150萬元,還好警察透過GPS軌跡、監視器動線找回車子。

租賃車行業者李浩銅:「可能就是因為他在這邊做過幾天才知道我們的作業模式。」

台北市潭美所長林建良:「我曾經跟店家提過他們司機眾多出出入入,他為了要節省時間才把鑰匙放在固定的地方,當然也呼籲店家不要放在固定的地方。」

警方最後埋伏,發現主嫌叫不知情的前妻幫忙移車,結果以共犯身分移送,受害業者改變門禁系統往後面試、應徵,都避免詳細介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車集團#竊盜#面試#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