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兄告別式 99輛純白超跑車隊送行


發佈時間:2016/03/2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3

台中市大雅區綽號阿丁的許姓角頭,他的哥哥日前因為口腔癌往生,雖然這名角頭目前避居國外沒辦法參加哥哥告別式,但他的好友還是主動贊助,集結了99輛白色超跑車隊,除了雙B之外還包含勞斯萊斯、麥拉倫、賓利、法拉利保時捷等車款,總市價超過20億元讓路過民眾都看傻了眼。

十字路口車隊緩緩駛出,清一色通通都是白色轎車一共99輛,浩浩盪盪開在馬路上排成一條長長的車龍,似乎都快看不到盡頭,路人好奇張望,因為仔細看這白色車隊中,有市價2900萬的勞斯萊斯房車,市價1900萬的收拉倫超跑,其他還有賓利、法拉利、保時捷、瑪莎拉蒂等,其他通通都是雙B,總市價超過20億台幣。

告別式工作人員:「丁董他做人海派,大家這些兄弟都知道他們生前喜歡熱鬧就是自動自發來。」

工作人員私下透露,這99輛白色超跑車隊全部都掛上白布條其實是要參加告別式,原來台中一名綽號阿丁的許姓角頭,他的哥哥日前口腔癌過世,阿丁因為遭到通緝逃往海外,但他的好友主動贊助組成白色車隊幫忙送他哥哥一程。

告別式工作人員:「怕去影響到當地居民的交通所以我們就是有過濾,原本車子更多,我們就是把他精簡到99輛。」

工作人員表示原本報名加入的車超過上百台,但日前曾有告別式車隊,因為數量太多擅自擋住台灣大道交管引發民眾批評,因此初步篩選白色車款數量也減少到99輛,路口都派工作人員交管疏導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僅管如此,但因為99輛車數量還是相當大,還有救護車一度卡在車陣之中,幸好交管人員及時疏導並沒有妨礙救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告別式 #超跑#送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76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