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酒駕騎車邊滑手機 遭攔竟掉手槍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縣警方26日晚上巡邏,發現一名黃姓男子邊騎車邊滑手機,攔查後更聞到酒味,不過因為男子身懷手槍因案被通緝,心虛想要騎車逃逸和警方扭打時手槍竟然甩到地上,把警察嚇壞了,連忙將他壓制逮捕,這名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身上的手槍是一名綽號阿偉的男子寄放的,但警方查到他有多項前科而且人又正被通緝,依舊將他逮捕、移送。

苗栗警方夜間巡邏看到有名機車騎士邊騎車邊滑手機,在騎士左後方跟了幾秒後意圖將他攔下,但男子心虛不肯停還想騎車走,警方趕緊拉住機車後方但男騎士依舊想逃,和警方扭打沒想到扭打過程中男子身上竟掉落一把改造手槍。

苗栗交通隊副隊長蔡東宏:「下車以後掉頭想要拉著車子跑,結果一摔倒那個口袋裡掉出一把改造手槍。」

警方表示,原本以為只是單純騎車使用手機想跟男子勸導,沒想到意外在他身上聞到酒味,而且男子不服取締,反抗過程中掉槍讓員警嚇了一跳,兩人趕緊將32歲的黃姓男子壓制,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男子身上揹有多起前科,而且目前正被通緝中,事後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名工地怪手司機,身上的改造手槍是綽號阿偉的男子寄放的,但他在訊後依舊被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酒駕#騎車#滑手機 #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24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