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當餐飲女龍頭 楊秀容成時尚新名媛


發佈時間:2011/08/25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興起的名媛風潮,除了孫芸芸、廖曉喬等人,微風幫又加入了新成員,那就是孫芸芸的好友楊秀容,過去看到鏡頭就躲的她,現在瘦身有成,整個人變的美麗又有型,但其實真正讓她聲名大噪的,卻是她聰明的經營頭腦,楊秀容所經營的貴婦下午茶店,從開幕至今,每天大排長龍,但這麼懂得開餐廳的她到底會不會做菜,今天哈新聞就獨家跟著楊秀容進廚房,看看這位餐飲界的時尚名媛,到底菜燒的如何,一起看看吧!

時尚界又出現新名媛,她就是楊秀蓉,但是她出名的可不是外型,而是她聰明的經營頭腦。餐廳一家接著ㄧ家開,現在事業版圖還擴張到台中,但是到底老闆楊秀容本人會不會做菜呢?一起到廚房來看看吧。名媛楊秀容:「這是明太子義大利麵,這是我最喜歡吃的義大利麵,所以我自己做做看,可能不太好吃喔。」

楊老闆做菜可真是讓人慘不忍睹啊,簡單的攪一攪竟然也攪不太均勻,所有員工都為她捏把冷汗。楊秀容:「這是我第一盤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喔。」

看來老闆本身不大會做菜,做完的義大利麵也沒人敢吃,不過手藝不好的楊秀容,卻很懂得吃好菜,而且還知道顧客愛吃什麼,找來好友孫芸芸支持站台,引爆貴婦風潮,招牌甜點還成為貴婦名媛必吃的下午茶。

就連宅男女神安心亞也在忙碌的宣傳期中,搶空檔跑來吃台中限定版的蜜糖吐司。納豆vs.安心亞:「我們好甜蜜喔,哈哈哈,快點啦加點糖,太甜了,這樣真的比較好吃」記者:「心亞平常有在節制嗎?不怕發胖嗎?」安心亞:「有啊,偶爾吃一下其實是無所謂。」

哎呀安心亞啊,跑宣傳期是很辛苦的,多吃兩口沒關係,多唱幾首歌跳跳舞,熱量很快就消耗掉了,但是納豆哥啊,你可要少吃兩口,不然咱們鏡頭都快擠不下啦。

配合台中的晴朗天氣,用天空藍作為台中代表色,延續貴婦印象的精緻擺飾,挑高設計與外場座位,都是楊秀容對餐廳的特別巧思。楊秀容:「這個長桌是我每一間Cafe都有做的一個桌子,這邊比較不一樣的地方,你看天花板,它是很高的屋頂,所以讓人家感覺沒有壓迫感,所以我特別喜歡這一間店。」

光是貴婦下午茶店就開了4家,其他還有涮涮鍋店、高檔路線的香檳Bar以及泰國料理餐廳,看來楊秀蓉不只要當個美美的名媛,還要準備搶下餐飲業女龍頭的霸氣稱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1575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