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你我受冷風吹》 林憶蓮香港淚唱憶前夫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林憶蓮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光是服裝就砸下420萬製作30套,隨機挑選上台,天后級的規格,但碰到感情一樣Hold不住,唱到前夫李宗盛作詞作曲的《為你我受冷風吹》,林憶蓮一度哽咽落淚,巧的是一年多前,李宗盛在小巨蛋開唱,隔空和林憶蓮對唱一樣也哽咽落淚,可能兩人雖然已經離婚,但這段往事依舊留在兩人心中難以忘懷。

歌手林憶蓮:「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蹟。」

一首情歌感動上萬歌迷,林憶蓮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用好歌喉成功征服,但唯獨這首情歌…。

林憶蓮《為你我受冷風吹》:「我會試著放下往事,管它過去有多美,也會試著不去想起,你如何用愛將我包圍,那深情的滋味。」

前夫李宗盛一手操刀作詞、作曲,每一個字都有回憶、有情感,也讓林憶蓮在演唱會上一唱就哽咽落淚。

歌手林憶蓮:「我是一個愛哭鬼,我很容易就哭,我一哭唱歌全部都會走音,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一年多前,李宗盛在小巨蛋開唱,和前妻林憶蓮隔空對唱,似乎是邊唱邊想起過往情感,一度哽咽落淚,儘管兩人離婚多年,但看來始終在心裡都有留個位置給彼此,唱起合作的歌曲仍有感動,但也知道往事只能留在風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憶蓮#演唱會#李宗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85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