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羞辱人!特教生遭罰 竟要跪地抹布擦地板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虎尾農工一名17歲特教班學生,日前在學校因為撞傷同學被專任老師處罰,要他下課用抹布跪在地上擦走廊地板一個月,由於近日低溫下雨又溼又冷,媽媽到學校接兒子放學,看到他的褲子兩邊膝蓋都磨到發白,右膝甚至磨到破洞,覺得這樣的處罰根本是在羞辱孩子,但校方解釋確實有罰他拖地,但是沒有要他跪在地上,跟家長可能有誤會,將再多溝通澄清。

雙膝跪地,在地上邊爬邊拿著抹布擦地板,他是雲林虎尾農工17歲特教班學生,有拖把不用卻要跪著拖地,讓做家長的看了好心疼。

遭罰學生家長:「太扯了,這是人權社會,校方還這樣罰他,讓我覺得我孩子是不是被霸凌。」

媽媽不滿孩子因為輕度智能受損,日前在學校不小心撞到其他同學被黃姓專任老師處罰,竟然要他跪在地上用抹布擦教室外的走廊地板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媽媽到校接孩子,看到他褲子膝蓋都磨到發白,一問之下才知道。

遭罰學生家長:「回來是看到那褲子的時候,兩邊膝蓋都是白色的,然後上面還有破洞,我覺得我兒子被羞辱的對待。」

媽媽說最近天氣冷,還要孩子跪在地上拿抹布擦,實在太過份!

虎尾農工校長許永昌:「不是整天要他做拖地的工作,是下課後請他過來,再來拖地這個部份。」

但校方澄清,教室外走廊磨石子地板大約30公尺長,老師因為他犯錯確實處罰他拖地,並沒有要他拿抹布跪地上擦,僅管如此,學生跪在地上擦地,老師卻沒有上前關心阻止,校方也將向家長澄清,希望能釐清誤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處罰#跪地#學生#特教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74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