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對超人》首日票房破紀錄 小班聽負評超失落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擷取自Youtube)

DC最新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本周上檔,兩大超級英雄將在大銀幕上一分高下,吸引雙方粉絲前往朝聖,全台單日票房開出逼近3000萬票房破紀錄,日前兩位主角受訪時,聽到主持人念負面影評,班艾佛列克(小班)呆滯又失落的表情,令粉絲很想惜惜!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裡有三大英雄聚首,吸引粉絲爭相觀賞。(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蝙蝠俠對超人》首日票房破紀錄 小班聽負評超失落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宣布開拍以來,選角、卡司都是大新聞,更有全新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加入,令粉絲相當期待,而「蝙蝠俠」一角從大家熟悉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換成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他從接演開始就背負諾大壓力,小班與亨利接受外媒採訪的影片近日流出,都沒看過影評的兩人,聽主持人念出負評,過程被網友剪輯、後製,影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訪問影片遭網友惡搞,刻意放大班艾佛列克的表情。

畫面上不斷跳出負評「電影會讓你討厭蝙蝠俠、超人及整個正義聯盟」、「污辱漫畫迷的智商」、「大爛片」、「不折不扣的災難」等等,還有秀出爛番茄影評網站上的評分為30分(滿分100分),亨利卡維爾對此發表看法,但一旁的小班表情呆滯,直到最後才說出「我同意(亨利的說法)」,粉絲趕緊跳出來緩頰說「小班不是你的錯」。

▼電台執行製作人發文狠批。(圖/Twitter)

《蝙蝠俠對超人》首日票房破紀錄 小班聽負評超失落3

這次經過剪輯的惡搞影片立刻讓網友大肆討論,電台執行製作人Kyle Brandt發文嘲諷「別花時間跟金錢看電影,不如看這支。」,更有網友毒舌「這影片比電影好看多了」;但仍有多位看過電影的網友持反對意見說「有爽度也有深度」,大力推薦這部超級英雄電影。

▼相關新聞請看!

>>>>【全台蝙蝠熱! 粉絲砸10萬加工訂製蝙蝠裝】

>>>>【蝙蝠俠超人大銀幕對決 TVBS獨家專訪】

>>>>【滄桑蝙蝠俠與反派重啟 演員坦承壓力大】

>>>>【近距離看蝙蝠車 Google Maps掀蝙蝠洞真面目】

>>>>【蝙蝠俠對決超人 英雄系列吸金力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超人#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影評#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18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