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好威 熱身賽先發3局完美無失分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0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年很有機會重回大聯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投手王建民台灣時間27日凌晨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熱身賽面對奧克蘭運動家先發,王建民主投3局無失分,表現堪稱完美,熱身賽防禦率下降到2.08,朝40人名單又往前一步。

堪薩斯皇家在亞利桑那驚奇市面對運動家,大聯盟即將在4月初開幕,各球團在熱身賽尾聲多半陣容已逐漸縮小成一軍應戰,王建民先發運動家的熱身賽,皇家用開幕戰先發陣容出戰。

王建民連續第2場熱身賽先發,只用38球就投完3局,其中高達27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2、3兩半局雖然各被擊出2支安打,王建民隨後都順利化解危機,共製造4個滾地球與1個飛球出局,整體表現堪稱完美。

現年35歲的王建民球速回95英里(約153公里),今年春訓熱身賽表現精彩,共投13局掉3分責失、防禦率下降到2.08,投出8次三振,13局僅1個保送,用球數也精簡。

王建民的合約從美國時間5月1日開始能行使逃脫條款(opt-out),即便不能在皇家進入40人名單,王建民也有很大機率在其他球隊回到大聯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大聯盟#堪薩斯皇家#奧克蘭運動家#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00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