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日棒電影!梅爾吉勃遜靠「海貍先生」挽救「魯蛇」人


發佈時間:2016/03/27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第三度執導的電影作品《海貍先生》,本週日(3/27)下午3點將於TVBS歡樂台首播。演而優則導的茱蒂佛斯特自導自演作品《海貍先生》是一部溫情黑色喜劇,茱蒂佛斯特找來好友梅爾吉勃遜飾演一位遇到中年危機而罹患憂鬱症的「魯蛇」(loser),在家裡無法獲得兩個兒子的認同,與茱蒂佛斯特夫妻關係緊張,就連一手經營的玩具事業也瀕臨破產邊緣,就在決定自我了斷之際,「海貍先生」出現了,看似挽救了梅爾吉勃遜的人生,卻迎來另一場危機。
 
梅爾吉勃遜在《海貍先生》中有著精湛的演出,左手套著「海貍先生」的他操著英國腔自信又充滿力量;而回歸到華特這個中年憂鬱患者時,立刻變得絕望又卑微,梅爾吉勃遜在兩個人格角色的情緒收放自如。當「海貍先生」全面掌控了梅爾吉勃遜的人生,讓他重拾成功與自信,但原本美滿的家庭生活也因為「海貍先生」的介入而再次失序。為了「飾演」海狸先生,梅爾吉勃遜花了許多時間熟悉操控這隻布偶,掌握「牠」的台詞、感受、及態度。梅爾吉勃遜說:「將玩偶操縱在手中,並讓牠以另一個身份說話,有一種很神奇的能量,讓人覺得很自由,感覺也有一點奇妙!」
 
珍妮佛勞倫斯在《海狸先生》戲份雖不算多,卻也是劇中一大亮點,與梅爾吉勃遜完全相反的她,家庭環境優渥,不但是啦啦隊隊長還擔任畢業生致詞,在外人眼中看來完美的她,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傷痛,珍妮佛勞倫斯以其細膩的情感處理方式,也點出現代社會人們所遇到的情緒及情感處理問題。
 
TVBS《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下午1點起,將播出《選戰風雲》、《海狸先生》、《愛狗在心眼難開》、《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王者之聲:選戰時刻》,一連五部HD高畫質電影,陪你度過週日時光。
 
詳情請鎖定TVBS歡樂台 42頻道,每週日13:00起,連播五部HD高畫質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貍先生#梅爾吉勃遜#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53

0.0632

0.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