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豔照成廣告 川普攻擊克魯茲妻長相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2位參選人川普和克魯茲為了妻子互相槓上;先是反川普陣營,拿川普妻子梅蘭妮雅昔日的裸照來宣傳,要初選選民別投給川普;川普則公布克魯茲妻子海蒂、與自己妻子的臉部對照圖,暗諷海蒂長得不夠好看。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川普和克魯茲激戰,連自己太太也被拖下水。

新聞旁白:「來見見梅蘭妮雅,川普你未來的第一夫人,或者你可以在週二支持克魯茲。」

反川普、但不隸屬於克魯茲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Po出川普太太梅蘭妮雅為GQ雜誌拍攝的半裸照片,幫助克魯茲在保守的猶他州拿下過半選票。

新聞旁白:「說謊的克魯茲,在廣告利用梅蘭妮雅為GQ拍攝的照片,接著還寫克魯茲你給我小心,我將會掀你妻子的底。」

不甘心愛妻豔照曝光,川普回敬一張克魯茲太太海蒂與梅蘭妮雅長相對照圖,文字寫下不需要起底了。

新聞旁白:「標題寫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川普暗諷克魯茲太太長得醜,還向平面媒體爆料克魯茲疑似搞婚外情,逼得對手說出重話。

美國總統共和黨參選人克魯茲:「垃圾不屬於政治,川普你這卑鄙懦夫,不要再騷擾海蒂了!」

總統提名戰,川普、克魯茲2人互槓,演變為攻擊對方妻子的大亂鬥,打到參選人的另一半身上,也讓美國大選在川普影響下再秀下限。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克魯茲#妻子#長相#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364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