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購商機夯!商品價格太便宜 小心有詐


發佈時間:2016/03/2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很多人就是看上這股「代購商機」,搶著幫民眾代購日本、韓國的商品;就一款護唇膏來說,代購價格150元,台灣設櫃要賣消費者250元,價差100元;民眾當然選擇跟代購業者買,不過找代購也要注意,像是找有「實體店面」的店家最好,商品的價差太大也有可能被詐騙,提醒消費者要多多注意。


來到代購商店商品百百種,吃的、用的、玩的樣樣有,不少業者就是看上這股代購商機。

代購業者:「時下流行可能吃的,大家就是第一個比較能接受的,再來就是美妝品的東西。」

代購價格太吸引人,像這款護唇膏日本的超商就買得到,折合台幣不到140元,代購價150左右,台灣設櫃賣250貴100元;藥品也很夯,EVE止痛藥日幣1100,折合台幣約320,代購價350,台灣藥妝店賣460元貴110元。

還有這款蛇毒面膜台灣沒設櫃,代購業者搶著賣60片從1000元到1500元都有;難怪有人搶著買,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美妝品,第一名是這款洗面乳,超商買得到,價格親民折合台幣約133元;面膜也很夯,才200元日幣約台幣60元;第3名是這款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主打冷熱風交替吹,還有吹頭皮、吹臉專用模式,深受女性青睞。

另外韓國商品也很夯,包括這款有濃濃奶香味的蜂蜜奶油洋芋片,有著綿密口感的抹茶牛奶醬或是韓國服飾,不過雖然這些商品會比在台灣買便宜,但要怎麼保障自己不被騙?

代購業者:「有實體店面的話就是比較不用太擔心,如果單純是網路社團的話,你也要注意說他成立這個社團有多久,那有多少的社團人數。」

許多網路代購,都是轉手買再轉手賣成本高2成以上,下次找代購前先看清楚,如果價差太多不是老闆太善良、就是有詐,得睜大眼睛替荷包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購#商機#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5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