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青窈為廣末涼子爆淚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電影《媽媽的味噌湯》擔任音樂老師的廣末涼子罹患乳癌後,知道將無法陪稚女一同成長,決定教導愛女料理,在有限的生命中一起刻畫無限美好回憶,一碗味噌湯道盡媽媽無盡的思念,只想好好向親愛的家人告別說再見。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為電影主題曲《滿天星》填詞時,自爆忍不住眼淚流不停,把自己當成女主角,非常揪心。

一青窈跨足電影演出《媽媽的味噌湯》,飾演女主角的姐姐,拍攝期間還傳出懷孕的好消息,戲裡戲外都能感受表演中舞動的生命力。去年底晉升人母的一青窈更為親自為電影主題曲《滿天星》填詞,表示「當自己開始填寫歌詞時,就像把自己當成了女主角,尤其在當了媽媽之後,更能切身體會到主角離別時,不捨孩子的椎心之痛。」

現實生活中一青窈也經歷了失去父母的傷痛,父母親分別在她小學二年級與高二時相繼離開人世,《媽媽的味噌湯》中女主角的女兒小花,年僅5歲就得面對媽媽的逝世,一青窈難過地說:「一想到小花從高中、大學到結婚典禮,媽媽都會缺席,想到這裡就不免覺得感傷。」還自爆幫主題曲《滿天星》填詞時,眼淚不停流下來,悲痛不已!

廣末涼子、瀧藤賢一等知名演員主演的《媽媽的味噌湯》,改編自真實的動人催淚故事,在日本上映感動千萬人。電影將於4月22日上映。(照片:車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末涼子#瀧藤賢一#一青窈#味噌湯#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04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