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師酒駕服勞役 彩繪頂溪社區意外爆紅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魏嘉良 / 編輯 陳書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斗六有家便利商店名叫魔法喵屋,因為牆上可愛的貓咪彩繪開創出高人氣,但其實當初負責彩繪的田榮鈐,他會和超商合作起因竟然是因為一次酒駕服勞役;田榮鈐服勞役期間發揮所長,將虎尾頂溪社區從原本人煙稀少的農村改造成人聲鼎沸的觀光景點,也因此吸引便利超商與他合作,一面彩繪牆平均可為田榮鈐帶來15萬收入,有的精細一點甚至可以收到20萬元一面牆,成功開創田榮鈐的彩繪商機。


便利商店外,好多人拿著相機拍照拍不停仔細看,這家位在斗六的超商畫的彩繪,不管是望著店內商品流口水的小花貓,還是店內海洋意象的畫作,創作主題全都是貓咪。

民眾:「很有特色很漂亮,可以帶動我們這附近一些更好的文創、文化方面的發展,就很夢幻。」

路過的民眾拿起手機猛拍,有的甚至學起貓咪的動作抓起小魚,要憑空和畫裡的小貓互動,這些彩繪的創作者是他曾經當過電影看板畫師的田榮鈐,回憶起當初和超商合作彩繪的機緣,田榮鈐顯得有的不好意思。

畫師田榮鈐:「那酒駕的時候,因為他們剛好我們法院派我去虎尾頂溪,那頂溪他剛好需要這個彩繪,當初我也是從那裡開始接觸貓,開始畫貓。」

因為酒駕服勞役田榮鈐被派到虎尾頂溪協助彩繪社區,讓這座小小的農村因為貓咪彩繪,搖身一變成熱鬧的觀光景點,如今不分平日、假日,慕名而來拍照的人越來越多,但其實這回田榮鈐和超商合作,彩繪一面牆平均可收入15萬元,畫作更精緻些的甚至可以達到20萬,可見酒駕服勞役真的意外開創出田榮鈐的彩繪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法喵屋#彩繪#田榮鈐#景點#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46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