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畏恐攻 上千台人攀雪梨大橋破紀錄

記者 俞璟瑤 / 攝影 楊子毅 澳洲雪梨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布魯塞爾機場爆炸讓全球都成了驚弓之鳥,包括雪梨機場也加強安檢。來自台灣的直銷商不畏恐怖攻擊,上千人站上雪梨大橋,打破單日最多人攀橋的紀錄。

記者俞璟瑤:「澳洲這星期才剛逮捕2名ISIS相關成員,再加上又發生布魯塞爾恐怖攻擊事件,但是機場也加強了人力戒備,因為這個週末就是澳洲的復活節的假期,其實會有大量的人員進出在這個機場裡面,所以也不敢掉以輕心。」

就算是南半球,在布魯塞爾恐怖攻擊之後也戰戰兢兢,雪梨機場跟著提升安全警戒。

旅遊業者許寶玉:「因為所謂的布魯塞爾攻擊事件,所以很多雪梨機場人員說好不罷工了, 真的就是為了這個安全性的問題,然後加強在這個機場的,不管是正常的工作,甚至比較多人在那裡巡邏。」

雪梨地標港灣大橋看不到恐怖攻擊的陰霾,大橋方面強調安檢一如往常。

雪梨港灣大橋執行長寇特斯:「在雪梨就像世界其他地方一樣,安全警戒這10多年來都提升了不少,在港灣大橋這裡也是非常高度的戒備,非常安全,盡可能確保民眾的安全。」

灰色的鋼樑上站了來自台灣的直銷商,上千人準備打破單日最多人攀爬大橋的紀錄。

台灣直銷業者陳惠雯:「今天我們是包下了雪梨大橋,然後可以帶領我們近1100名的直銷商能夠去攀越這個雪梨大橋。

記者俞璟瑤:「面對恐怖攻擊,台灣人展現熱情站上港灣大橋挑戰膽量,更打破記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梨大橋#攀爬#破紀錄#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30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