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案遭判4年 魏應充再提4聲明喊冤


發佈時間:2016/03/2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官司3戰2勝,北院一審判他有罪及4年徒刑,沉澱一夜,魏應充委任律師再開記者會,提出4點聲明大動作喊冤,由於判決結果頂新高層判得比較重,味全公司是員工有罪罰金比較重,第一時間頂新和味全2邊各自開記者會,味全揚言要對頂新提告被外界解讀宣判後各自切割。

宣判後沉澱一夜,魏應充委託律師再開記者會。

魏應充委任律師余明賢:「這個判決首先認為說,只要是公司的董事長,無論是大小事情都必須知道並負責而下了這個有罪的判決,但就如同我們所知道的,只要是大型大規模的企業都是採取分層負責,專業經理人來處理的制度。」

有罪判決魏應充似乎難以接受,羅列4點聲明,說董事長不一定知道公司大小事,低價採購不代表降低品質,油品有合法標示怎麼算詐欺,沒有危害人體又怎麼會違反食安法,宣判完大動作喊冤。

因為味全案一審,頂新前董座魏應充被判4年,前總經理常梅峰3年10個月,反倒味全公司只有罰金,總經理無罪,11名員工才有罪,頂新高層判得比較重,味全還喊出要對頂新提告求償,外界解釋是不是宣判後各自切割。

魏應充委任律師余明賢:「味全公司是一間上市公司,他有公司治理應該保障他的權利以及保障股東權益的作法,這點魏先生完全予以尊重。」

魏應充第一時間接獲通知表示可以理解對方公司作法,事實上宣判後第一時間,頂新和味全2邊分頭開記者會,一個判決各自表述,回顧油品相關案件,第一次在彰化,頂新6名被告都無罪,第2次在高雄,正義公司無罪,第3次台北,魏應充個人被判4年,3戰2勝。

宣判有罪的北院法官罵魏應充,不思專業以降低成本作為唯一訴求侵害消費者權益,獲利龐大但案件還可以上訴到智慧財產法院,2審就會定讞,宣判前魏應充最後一次露面是在彰化跪迎白沙屯媽祖,等鑽轎腳結果媽祖直接閃開從魏家兄弟旁邊路過,宣判後,魏應充目前只派律師,本尊不現身,不曉得被判有罪是否還會求神問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頂新#魏應充#味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63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