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軌案定讞! 李泰安有期徒刑13年遭拘提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迴鐵路搞軌案,被告李泰安纏訟10年,全案終於定讞,台東地檢署25日傳喚李泰安,結果他以感冒為由沒有到法院報到,擔心他有逃亡之虞,因此地檢署立即前往他的家中將人拘提到案,而最高法院最後宣判,判處李泰安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6年定讞,人也隨即被送往台東監獄。

警方手持拘票前往李泰安的家中,站在門口等了好一陣子,才見到他緩步走出房內,沒想到劈頭就問員警要去哪。

員警:「走了,一起過去啊。」李泰安:「要去哪裡?不是說報到就好了喔。」

台東地檢署25日傳喚李泰安,結果他以感冒為由沒有到法院報到,擔心他有逃亡之虞,地檢署立即派員前往他的家中將人拘提到案,李泰安臨走前,還不斷跟家人交代事情,因為他涉嫌在2004年到2006年期間,和弟弟李雙全共同策劃謀害越南籍配偶詐領保險金,結果李雙全選擇結束生命,李泰安則被檢方依共同殺人罪起訴,南迴鐵路搞軌案纏訟了快10年,最高法院日前駁回李泰安的上訴,判處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6年,全案定讞。

李泰安被警方拘提後,人也隨即被送往台東監獄發監服刑,獄方則表示,會依照李泰安入監時要求,不會對外公布他的囚衣編號,這一刻展開他的牢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迴鐵路#李泰安#拘提#褫奪公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82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