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父打頭還猛踹兩腳 小男童抱肚哀號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9

桃園一名男子帶男童,但不知什麼原因對小男童一陣猛踹,而小男童被踹倒撞牆後連走路都一跛跛的,隨後哇哇大哭,附近店家聽到聲音衝出來看,推測可能是父親毆打小孩,趕緊通報警方。

戴帽子的男子後面跟著揹書包小男孩,沒想到一轉頭,右手一個使勁往男童頭上巴過去,還沒完右腳隨後踹了一下,小男孩已經撞牆了,男子又更大力補踹第二次,男童痛苦的蹲在地上。

目擊民眾:「就有聽到一個很大聲的哀號聲,鐵門巨響,那我一定會擔心說巨響為什麼會有聲音,出來看的時候爸爸已經走出去,走掉大罵了,小孩子蹲在那邊哭。」

附近店家聽到聲音跑出來看,發現這名踹人的男子已經走遠,留下小男孩一跛一跛的哭著跟上前,畫面看了讓人好心痛。事情發生在25日中午12點半左右,就在桃園大業路上,這邊的騎樓是小學生放學必經之路,當時男子施暴的情形正好都被店家監視器給錄下來,而根據目擊者推測有可能是父親毆打小孩。

目擊民眾:「大罵一聲說我忍你很久了,然後就走掉了,因為來這邊很多是爸爸來接小朋友放學。」

而畫面被轉交給學校老師才確認男童身分,基於保護學童立場不公布,但目前警方已經主動介入調查,要查明究竟是什麼狀況,讓父親竟然這樣惡劣的對小男童施暴。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家暴#撞牆#狠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03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