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視激進ISIS! 「威脅恫嚇」行極權統治


發佈時間:2016/03/25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比利時警方追緝恐攻嫌犯,今天又在布魯塞爾展開突襲行動,現場傳出爆炸和交火槍聲,目前已知警方擊斃了1人。恐怖ISIS才崛起短短2年,惡名傳遍全世界,他們奉行嚴格的伊斯蘭律法,把所有異教徒都視為敵人,以殘忍血腥的手段對付外人,而且用極權方式統治自己人,有紀錄片團隊難得前進敘利亞,直擊當地的聖戰士訓練營,從鍛煉體能、學習找掩護躲子彈到精準使用各式武器,恐怖聖戰士學到的戰技和戰術就是要重創敵人,ISIS把恐懼當成最大武器。

ISIS民兵:「我們要砍掉他們的頭,把異教徒的血獻給真主。」

公開斬首、集體處決,是ISIS用來恫嚇人心的手段,恐懼才是真正的武器,ISIS民兵穿著伊拉克政府軍的制服,闖入民宅要脅這名男子。

ISIS民兵:「把你的頭靠在牆上頭別亂動,你這些武器是哪裡來的?把他綁起來,弟兄們真主為證,如果你真的是協助政府軍有什麼好害怕的?」

喬裝成政府軍擅闖民宅,拷問當地負責反恐的指揮系統,所有人全招了,後來才發現他們根本不是伊拉克政府軍。

ISIS民兵:「我想你們已經知道我們是誰了吧對不對?」男子:「我們以為你們是政府軍突擊隊員。」ISIS民兵:「不,我們是ISIS成員,我們是ISIS成員,戰爭就是要欺敵所以我們喬裝來到這裡。」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ISIS成員臉不紅氣不喘隨即就地執行槍決,對付敵人不心軟更不手軟。除了ISIS之外,敘利亞境內還有同樣被視為恐怖組織的基地分支「努斯拉陣線」,來自國外的聖戰士想要加入就得先練好身體,接受震撼教育。

努斯拉陣線指揮官:「他們在訓練營裡接受體能訓練學習使用武器,期限大概是25天到1個月。」

從使用武器到戰鬥技巧,還有伊斯蘭教義課程,身心靈全都受到恐怖洗禮,隨時要把敵人看在眼裡。

聖戰士教官:「我建議你在躲藏的時候,把敵人放在你的前方而不是後方,敵人想要殺了你,所以你一定要隨時觀察仔細,別讓他看到你一定要完全藏好。」

戰場上的保命教戰守則都是經驗之談,恐怖聖戰士隨時都在想方設法,戰技和戰術並用,在戰場上給敵人好看。

聖戰士教官:「注意有子彈飛過來了,你的動作要飛快跟火箭一樣快,四周都要注意看要提高警覺。」

在戰火隆隆的最前線找掩護、躲子彈,聖戰士都要精準熟練,菜鳥在戰鬥營中身歷其境。言教身教同時進行,生死攸關的當頭,一個不小心性命就可能不保,恐怖作戰技巧要致人於死地,汽車炸彈、自殺炸彈攻擊都是選項,聖戰士作戰訓練全都錄隨時上傳網路播給全世界看。

敘利亞內戰在戰場上打得凶,網路大戰也一樣強強滾,民兵身上不但有槍還有攝影機。

旁白:「反抗軍派系設有專人負責社群帳號,向全世界打出知名度,影響國際輿論並且從全球各地招募新成員。」

ISIS就具有明確的社交媒體策略,以多種語言傳遞訊息,即使帳號被封鎖馬上會有新的帳號誕生,讓戰果、招募資訊大量流傳。ISIS奉行極端嚴格的伊斯蘭律法,不准聽音樂,男女分際嚴明,女性不得給男醫生看診,道德警察到處巡邏,只要違了規馬上公開教訓以儆傚尤。ISIS統治的地盤有戰火,有綁架謀殺,有激進教義和嚴刑峻法,透視ISIS的極端世界,讓人不寒而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SIS#伊斯蘭#極權#殘忍#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6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