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大陸「網紅」妹拍片暴紅 獲6千萬投資


發佈時間:2016/03/25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擷取自微博papi醬)

「網紅」是大陸現在最紅的詞,也就是網路紅人;日前發表的「網紅排行榜」由大陸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奪冠,第2名是則是專門發表吐槽、搞笑影片,在微博已累計800多萬粉絲的網路正妹「Papi醬」,不僅人氣超高還被多家公司看上,投資她1200萬人民幣相當6千萬台幣,成為「網紅」成功商業化案例。

 

大陸網紅Papi醬:「當你問你的女朋友怎麼了,而你女朋友的回答是沒事兒啊!其實她的意思是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為什麼不回我短信?為什麼你起床了沒給我發短信?為什麼你吃飯了沒給我發短信?為什麼你出去了沒給我發短信?」

笑了沒?好笑吧,她是Papi醬大陸2016第一網紅,也就是網路紅人。

大陸網紅Papi醬:「你連我生理期都不知道,你還敢說你愛我;你連我上個星期穿的是什麼你都忘了,你還敢說你愛我;你連我為什麼生氣都不知道,你也敢說你愛我;你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嗎?」

男的看了心有戚戚焉,女的聽了覺得台詞真熟悉,熱門話題自導自演,毒舌評論吐槽到位,加上長相清秀,Papi醬還被網友封為「低配版蘇菲瑪索」。

大陸網紅Papi醬:「Sophie妳聽我講Listen to me,那個傻X就是在跟妳玩好嗎?哦妳以為他跟妳WeChat聊聊天,他就Fall in love with you了啊?妳幫幫忙不要那麼Naive好嗎!他只不過是在和妳Flirting呀!」

英文加上海話,不僅讓人笑翻更忍不住想豎起大拇指,Papi醬的高人氣源自於她的硬底子,中央戲劇學院碩士是章子怡學妹,每個看似陽春又輕描淡寫的表演,背後都是扎實的功夫,還能用台灣腔說東北話。

大陸網紅Papi醬:「我跟你講這件事情,我真的要跟你好好嘮一嘮,真的超葛的!我沒有想到她那個人會那麼埋汰,真的你縮她怎能醬嬸兒,你也造我那個包包老貴的,那我就跟她縮啊,你憋摸你摸壞了咋整,嗷我縮完了她還看我哎。」

就如她自己老愛掛在嘴邊,說她是集美麗與才華於一身的女子,之前才以664萬粉絲拿下網路紅人排行榜第2名,不過現在早就超越這個數字;800多萬每天還在迅速累積,至於第一名是他,王思聰是大陸首富王健林28歲的獨子,以1千9百多萬粉絲奪冠,靠著富2代黃金單身漢的形象被封為「國民老公」,第3名天才小貓熊,則是靠著漫畫和動畫累積龐大粉絲。

大陸網紅:「可能一些比較大的網紅,還會接一些代言什麼的,等於說我覺得慢慢有可能從網紅就會往一些小明星路線發展。」

所「網紅經濟」正夯,還發展出各種商業模式。

大陸網紅:「現在是可以開始了,歡迎大家來到小Y的直播間。」

邊聊邊看到螢幕上一堆花啊、吻的都能夠變成實質的Money,網紅百百種不過最強的還是要回到Papi醬,這個禮拜網路界新聞最頭條,正是她融資了1200萬人民幣。

大陸網紅Papi醬:「妳今年28、29歲了吧,我前2天陪我表妹去了一趟相親市場,他們現在都喜歡年齡小的,像妳這種年齡大的,尤其是像妳這種年齡大還學歷高的女孩兒,根本就沒市場,妳說妳還讀個什麼博士,趕緊找個有錢的老公,讓他給妳買一個博士文憑不就好了嗎?」

對就是這樣的影片,讓人投資她6千萬台幣,更被評估可以有超過一億人民幣的價值,投資者之一,自稱羅胖的羅輯思維本身也是網紅。

大陸網路節目《羅輯思維》:「有種有趣有料,這就是我們的羅輯思維。」

節目從頭到尾就他一個人說不停,說書說出了一片天還能投資Papi醬,就像是經紀公司的概念,由羅輯思維接單廣告業務,Papi醬負責內容創意,建立起的「網紅模式」整個大陸網路圈都在看能否成功。

大陸網紅Papi醬:「Papi醬大家說妳是集平胸與貧窮於一身的女子,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人不窮怎麼當網紅?」

如今Papi醬終於能把平胸和貧窮甩掉其中一個,但就如她所說人窮才當網紅,那人不窮了,還有沒有足夠的網紅創造力,網民也在繼續看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爆紅#商機#排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5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