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夜店、KTV滋事機率高 不太喜歡跟「它」為鄰


發佈時間:2016/03/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6:10

24小時營業場所附近最常發生民眾鬧事,根據警方統計,KTV、熱炒店還有網咖常成為年輕人聚集談判地點,警方擔心聚眾鬧事,會把這裡列為巡邏重點,附近住戶也常提心吊膽,甚至打電話報警檢舉,房仲也透漏KTV夜店附近的房價也會受到影響。

KTV聚眾鬧事,員警對空鳴槍嚇阻,唱歌喝酒民眾互看不順眼,拿刀互砍流滿地血,深夜問題多的還包括夜市,不管是叫囂互罵、暴力討債或是搶生意撂人鬥毆砸店,甚至是連鎖咖啡店都常惹禍上門,共通點都是24小時營業店家便宜不貴,常常成為年輕人深夜的聚集地。

記者林耿賢:「原本24小時營業的連鎖咖啡店,因為曾經發生聚眾糾紛,現在也貼出公告將營業時間縮短。」

原本24小時營業的連鎖咖啡店,因為曾經發生聚眾糾紛,現在也貼出公告,將營業時間縮短,原本不打烊的咖啡廳現在提早打烊,還貼公告要大家維持安寧,也禁止賭博、打牌,住附近的居民被吵怕了甚至報警,商家更是苦不堪言。

附近住戶:「一定比較複雜的,我聽我們旁邊住戶在說上面差不多晚上都很吵。」

警方指出深夜巡邏重點擺在夜店、KTV,因為這裡最常發生酒客衝突,再來是熱炒店跟網咖24小時營業商店,年輕人常聚集逗留,要求生活品質的住戶心理難免會擔心。

台灣房屋房仲陳泰源:「房價他攸關就是生活機能,也包含隱密性、安全性跟吵雜性。」

房仲業者透漏,以中山區來講中山北路、中古華廈平均一坪70萬,但隔一條街林森北路一坪降到50萬,大多數人不想跟夜店、KTV做鄰居,就怕哪天鬧事受到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KTV#鬧事#網咖#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80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