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碳旅遊!宜蘭推「電動車」 增13充電站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宜蘭推出「低碳旅遊」,為了吸引遊客多使用電動車,在這一個月內休閒地區增加了13個充電站,不只梅花湖,大進、中山休閒農場附近的地區通通都有,加上套裝行程的推出,增加2成的遊客使用率,成功吸引遊客目光。

宜蘭梅花湖除了可以騎單車,也可以…一整排電動車速度並不快,慢慢行駛過來,比起腳踏車,電動車更方便,對比機車來的環保,拐個彎就有充電站,打開車廂拿出充電連接線,按下按鈕,就可以把電力充飽飽,不用擔心沒電問題。

遊客:「如果有充電柱的話,可以使我們旅行更加安心,不會擔心沒電。」

攤開地圖看看,為了推廣低碳旅遊,這一個月新增的充電柱,不只梅花湖,中山、大進休閒農業區也通通都有,鄰近這些地區總共有13個設點,而電動機車租金一天600元,電動單車300元,比對機車租一天300到500元,價格不算貴,但環保價值高。不管是在梅花湖還是大進農場或是中山農場,這一路玩下來,可都由電動車載著旅客趴趴走。

旅行社業者雷震洲:「推廣這樣的低碳電動車的旅遊之後,跟以往的比起來,有成長10%到20%。」

不過電動車不是那麼好駕馭,偶爾不小心騎到馬路中央,發生和轎車爭道,也增加了危險性。

遊客:「你機車變成就是這種電動車,比較危險,因為你不能馬上適應它,因為它很輕。」

電動車各有優缺點,但增設充電站,確實增加不少遊客使用率,加上套裝旅遊也吸引更多人,為環保更進一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動車#旅遊#充電站#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94

0.1218